赞!《高等教育评论》入选CSSCI(2021-2022)收录集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39

524日,学校从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获悉:根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集刊)遴选办法》,《高等教育评论》首次入选为CSSCI2021-2022)收录集刊。

  



《高等教育评论》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办,于2013年创办,被中国知网、维普网、中国集刊网等数据库收录,主要致力于成为具有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特色、兼顾多学科的高等教育研究类集刊,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主要设有:特稿、新文科教育研究、新时代思政教育、法学一流学科教育、财经一流学科教育、高等教育比较研究、高等教育治理等栏目和高等教育类专题。


《高等教育评论》邀请了尹汉宁、顾海良、潘懋元、瞿振元等知名教授、专家担任编委会成员,为刊物质量提供保障,自2013年以来,刊发了一系列在学界有影响力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近年,《高等教育评论》连续荣获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推出的首届CNI名录集刊(2019-2020)、第二届名录集刊(2020-2021)。




此次入选CSSCI2021-2022)收录集刊是对学校办刊的积极肯定,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凝练办刊宗旨,厘清办刊思路,充分发挥编委会团队作用,不断提升刊物质量。

来源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网、学校微信公众号

   http://wellan.zuel.edu.cn/2021/0524/c1668a27158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