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个一级学科获批湖北省重点学科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5浏览次数:5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瑜芩)近日,接到《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在鄂部委高校、军事院校湖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鄂教研【2013】3号),我校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公安学、新闻传播学、统计学、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10个一级学科获得湖北省重点学科。在2008的基础上,我校共新增了6个湖北省一级学科,涉及的学科门类由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拓展至哲学、文学、理学。
  此次评审结果较为全面的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新一轮国家重点学科评审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10个)
 
 
 
 
 
0101
哲学
 
 
0503
新闻传播学
 
0201
理论经济学
 
 
0714
统计学   
 
0202
应用经济学
 
 
1202
工商管理
 
0301
法学
 
 
1203
农林经济管理
 
0306
公安学
 
 
1204
公共管理




http://wellan.znufe.edu.cn/ttxw/2/25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