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贵州财经大学校长赵普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玥 摄影 李赢)11月7日,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中原楼五楼举行。副校长邹进文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部、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部、社会科学研究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邹进文在致辞中对赵普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70余年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紧跟时代脉搏、服务国家战略需要的发展历程。随后表示作为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的兄弟高校,两校一直以来互帮互助,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在探讨财经学科内涵建设、行业人才标准、构建行业学术话语体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最后希望两校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续写互助发展新篇章。


  赵普在致辞中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期待本次座谈能够重点围绕以上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希望两校能够秉承友好合作关系,抢抓发展机遇,探索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提高。


  座谈会上,与会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学管理、招生就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

  会前,贵州财经大学调研组还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货币金融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