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477

        通讯员(陶悦 王钰昕 姜雪莹)1月10日上午,法学院“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动员会在文治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徐涤宇、院党委书记张学平、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家勇主持。

        徐涤宇院长指出,法学学科数据填报工作关系全局,与学校数据填报工作并行不悖、互相配合。数据填报应当及早展开,在实践中摸清整体情况,以便做好前期统筹工作。要动员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师生的力量,各学科应相互配合,形成良好的工作协调机制。


        张家勇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全院要高度重视监测指标的填报工作,各部门要统筹分工、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要扎实做好数据收集与整理工作,为填报工作打好基础。收集数据要坚持“广”“全”“细”的原则,负责人员应高瞻远瞩,多渠道深挖数据;对于收集到的数据要围绕填报目标,认真梳理盘点,做到学深悟透,并及时与分管院领导沟通制定初步填报方案。负责人员要强化担当、提高站位,重大问题要随时报告及时解决。


        李晓副书记指出,填报工作要注意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流程、保持工作进度。要有科学的统筹与分工,并且应当积极与其他学院及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做好数据填报协调工作。

        据悉,“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经教育部党组讨论通过,将在“双一流”建设验收考评与动态调整中发挥重要作用,包括“党和人民的满意度”、“世界一流的对标度”、“建设目标的达成度”和“对国家战略与区域发展、人才培养、学术等方面的贡献度”四个维度。此前,学校已召开会议就数据填报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