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519

   201918日下午,我校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征求意见会,即一流学科建设执行委员会扩大会议。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等学院负责人;校办、教务部、宣传部、国际交流部、科研部、财务部、人事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参加,杨灿明校长出席,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高利红部长主持。
        

高利红部长首先介绍了发展规划部根据教育部《关于编制“双一流”建设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教研司〔201810号)要求,组织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编制报告的情况。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2018年实际工作,针对报告中如何体现学校特色优势、办学成果,规范数据统计、文字表述等问题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灿明校长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指示发展规划部认真吸收各单位意见,按照5大办学功能加财务保障的思路,全面梳理我校2018年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并将修改稿提交校务会审议通过后上报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