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关于举办推进学校“十三五”战略规划执行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419



全校各单位:

战略规划是引领学校发展的行动纲领。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十三五”战略规划的执行,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特邀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别敦荣教授来校作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16日(星期五)14:30-16:30

二、地点:中原楼七楼会议室

三、内容:推进“十三五”战略规划执行

四、主持人:副校长姚莉教授

五、参加人员:学校中层干部及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秘书)。

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秘书)通知参会人员。如因故不能参加者,请通过OA系统将请假信息发至发展规划部。

  

                        发展规划部

                       二〇一七年一月四日


附:别敦荣教授简介

别敦荣,国家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独撰、主编、译著、合著、参编著作30余本,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主持翻译“美国高等教育管理学经典译丛”和“国际高等教育译丛”两套丛书,担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中青年学者论丛”副主编。长期参与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政策咨询研究,曾经主持和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研究课题多项,曾主持或参与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40多所大学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制和咨询工作;先后赴法国、美国、加拿大、挪威、日本、奥地利、马来西亚、南非、俄罗斯等国和台港澳地区讲学、进修、访问、参加学术会议。受邀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海内外200多所高校、部分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术团体作专题学术报告400多场次。主要研究领域为高等教育原理、大学战略与规划、大学教学与评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