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发展规划部赴上海四大高校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655

    12月21日-23日,我部高利红部长、黄容霞、张秋硕、万秋霞、江俐一行5人赴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调研,围绕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综合改革、校园规划、信息统计、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工作,进行学习交流。上海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应望江、上海交通大学规划发展处杨喆、复旦大学发展规划处李粤江、华东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邹荣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期间,大家主要围绕学部定位、运行机制、机构设置;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举措、学科绩效评价办法与举措;推进综合改革的相关举措、推进综合改革的抓手和突破口;信息统计服务于决策;党建工作等诸多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图1:与上海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交流

图2:与上海交通大学规划发展处交流

图3:与复旦大学发展规划处交流

图4:与华东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