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QS全球教育集团智库中国区总监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360

1025日上午,QSQuacquarelli Symonds)全球教育集团智库中国总监张巘来校介绍了QS排名体系的类别、指标和权重,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献计献策。我校副校长邹进文、发展规划部部长高利、副部长雷磊及学科办工作人员于中原楼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让我校成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提出相关问题,与张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江俐) 


简介

QS(Quacquarelli Symonds) 全球教育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致力于促进全球教育发展的跨国公司。QS大学排名是迄今唯一一家被联合国科教文卫组织“国际排名专家组”认证的国际大学排名,主要从研究实力、教学质量、国际化程度和学生就业竞争力这四个方面定义世界一流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三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排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