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黄维乔教授来校学科办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326

 



 513日上午,美国富布赖特学者(American Fulbright Scholar)、西密歇根大学经济系教授、西密歇根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黄维乔教授来我部门就高校管理、学科建设等问题做了专题讲座。

 黄教授介绍了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在学科建设方面的主要举措,着重强调了学科建设中师资力量的重要性,同时针对该校师资招聘、考核及博士生培养等方面做了细致的阐述。

 近两个小时的学术讲座让我办成员收获颇丰,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提出相关问题,与黄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江俐)







简介:

    Wei Chiao HUANG(黄维乔),男,毕业于UCSB(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经济学博士。现为美国西密歇根大学经济学院教授、Timothy Light汉学研究中心创始主任,曾多次访问台湾、澳门等地多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