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3浏览次数:16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 玉)  11月27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了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学校分管学科建设的副校长刘可风教授、校发展规划部部长邹进文、校科研部副部长黄俊雄莅临大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院长赵新泉、副书记赵凯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张永清书记主持。邹进文部长在讲话中,就学院如何进行学科建设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黄俊雄副部长接着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之间的关系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祝愿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更上一层楼,取得丰硕的成果。

 

    大会听取了赵新泉院长所作的学院科研管理条例报告和学院“十二五”期间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报告。在自由讨论和发言阶段,学院张虎教授、徐冬林教授、杨皓副教授就各系(中心)的现实情况和发展前景谈了各自的看法;周若副教授则对学院在办学经费和教师职称评定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作了中肯而切实的发言。大会最后,刘可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统计与数学学院有着深厚的办学实力和基础,在学校众多学院中要善于找准自己的位置;学院教师在进行科学研究时要集中力量确定一个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应从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同时,刘可风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力争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加大经费投入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