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发展规划部组织学习高校党建和反腐倡廉文件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57

520日,发展规划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要求》,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高利红主持会议,支部书记雷磊和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卢现祥部长传达、解读了《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要求》、《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对部门“七一”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支部书记雷磊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规范干部行为;各位委员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使教育内容入脑入心,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经费管理要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确保部门业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