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庆师范学院副院长王海燕一行来我校交流评建工作(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31浏览次数:233

  

安庆师范学院副院长王海燕一行来我校交流评建工作(图)
发布时间:2006-12-29
 

12月26日,安庆师范学院副院长王海燕一行13人来我校进行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交流,我校杨灿明副校长、校长助理周景明、组织人事部部长邹秉国、高等教育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周佳玲、教务部常务副部长徐桂菊、教务部副部长陈勤舫热情接待了王海燕副院长一行。

首先,王院长一行分别到校办、教务部、学工部、组织人事部、财务处以及金融学院进行对口交流。

随后,杨灿明副校长、周佳玲主任、徐桂菊、陈勤舫部长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与王院长一行就学校如何组织与实施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周佳玲主任简要回顾了我校评建工作的四个阶段,详细介绍了我校在评建攻坚阶段对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与具体要求,实验室建设与利用、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环节、各教学单位的成果展示、学生社团活动等方面我校行之有效的新举措,以及我校在迎评过程中的一些成功经验。

杨灿明副校长从教学条件、学生培养规范化、本科生素质教育、师资力量、国际化交流程度、校园文化、办学特色等七个方面谈了自己对评建工作的看法。杨校长指出我校的评建成果是建立在大量的基础工作之上的,各种支撑材料的整理是在保证真实性和规范性的前提下,着力将学校亮点凸现出来。

王海燕副院长认为我校的办学实力很强,评建基础工作做得很扎实,各项规章制度建设相当完备,评估支撑材料不管是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真正做到了突出亮点、反映特色,这次来我校收获很大。

会后,王院长一行到高等教育评估与研究中心认真研读了我校的校长报告、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相关文件材料。据悉,安庆师范学院将于2007年5月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杨灿明副校长与王院长一行亲切交谈

高等教育评估与研究中心周佳玲主任介绍评建经验

会场气氛相当融洽

王院长一行研读我校相关评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