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关于领取学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1 年度实施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45

全校各单位:
    日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实施进展报告》(简称“白皮书”)已编制完成。2021 年度“白皮书”编制得到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教务部,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国际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资产管理部,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在此一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请各学院、部门(中心)办公室主任(秘书)到发展规划部领取 3 本 2021 年度“白皮书”,并做好数据保密工作,勿将相关内容外传和上网。
    领取时间:9 月 6 日——9 月 9 日。
    领取地点:中原楼 702 室。




发展规划部

2022 年 9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