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92

112日,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书记雷磊主持,活动以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等为主题。
    活动中,支部成员们全体精读了十九大报告并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围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党政机关探索合并设立或合署办公”等重点任务,大家深入探讨了改革的历史、现实意义以及改革的必要性。党支部书记雷磊同志倡导支部成员们要通过及时学习、总结研讨成果,真正做到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胡瑜芩同志提出党的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既要长期坚持不动摇,又要与时俱进深化认识。黄容霞同志等提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发展进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随后,支部成员们还参与了“中南大微校园”平台上关于十九大知识的在线竞答,进一步巩固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与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们进一步理解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入学习和掌握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