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364

  

     新闻网讯(记者 马迪思)64日上午,学校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在文泉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十三五”规划编制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单位规划编制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茂林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在动员报告中指出,今年是我校“十二五”规划工作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奠基之年。“十三五”规划工作,事关学校今后五年和中长期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学校建校百年目标的实现。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我国当前的教育发展形势;要坚持贯穿“改革促发展”这一主线,扎实推进教育综合改革;要认真、全面的系统总结我校“十二五”规划的实施情况;要集思广益,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

     张中华强调,“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关系到学校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提高编制工作水平,对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集思广益,三是要保证规划质量,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

 

     会上,发展规划部部长卢现祥从主要任务、规划体系、组织机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求、规划编制工作进度表等五个方面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来源:文澜网 http://wellan.zuel.edu.cn/ttxw/2/34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