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关于召开“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校内验收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17浏览次数:190

  

 

2005年“211工程”各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国家《关于做好“十五”期间“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规定,我校“211工程”
建设项目将接受国家首次实地验收。为确保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经校领导研究,决定召开2005年
“211工程”建设项目校内验收工作会议,布置验收的具体工作。
一、会议时间
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上午9点
二、会议地点
首义校区行政楼412会议室
三、参加会议人员
张中华副校长。财政学院陈志勇、刘京焕;会计学院罗飞、贡峻;知识产权中心曹新明、梅术文;校办陈明、王贞为、刘莉萍;现教中心瞿海松、屈振新;图书馆胡原民;资产处杨红侠;组织人事部邹秉国、林际福;教务部的夏成才、张建民;科研处姚莉、黄俊雄;财务处何兰萍、夏菡、解文清;审计处王金法;国际交流处肖崇明;研究生部朱延福、刘大洪;材料编写组成员陈狮、汪锋等。
特此通知

“211工程”办公室
2006年7月17日


单位:研究生部、学科办
时间:2006-07-17

联系人:
胡玉芩
联系电话:
88383282

附件:

注:通知管理员为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