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关于报送《学科建设经费预算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10浏览次数:229

  

 

各相关学院:
学校分别给10个学院下达了10万元建设经费,给12个省部级重点学科下达了5万元年度建设经费,请据此按学院、重点学科两个类别分别编写《学科建设经费预算方案》,填写《学科建设年度经费使用计划列支表》,于4月14日前将电子版连同纸质文本一式二份报学科建设办公室,经校长审批后学科办下达经费使用本。
附:《学科建设经费预算方案》主要指建设的主要项目、经费的具体科目分配,建设的实施进度安排、《经费使用计划列支表》(请下载)等内容,4000字以内。
10个学院包括:人文学院、新闻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公安学院、金融学院、工商学院、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公管学院。
12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包括: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政治经济学、经济史、国民经济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统计学、法律史、民商法学、经济法学、企业管理、社会保障等。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06年4月10日


单位:研究生部、学科办
时间:2006-04-10



联系人:徐警武
联系电话:88383282、3460


附件:

注:通知管理员为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