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毕业论文、考试试卷整改情况检查顺利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1-27浏览次数:86

  

毕业论文、考试试卷整改情况检查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5-11-25
 

为了巩固学校第一次毕业论文、考试试卷专项评估的成果,11月22日高等教育评估与研究中心、教务部联合组织,开展了毕业论文、考试试卷整改情况的专项检查。校内专家组全体成员及校督导员30余人被分成六组,由吴汉东校长、陈小君副校长亲自带组,深入到全校12个学院进行了检查。

专家组在听取了各学院整改情况汇报、察看了毕业论文及考试试卷的存放室后,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估指标和等级标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考试试卷评估指标和等级标准》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评估与建设工作简报》2005年第4期中提出的关于论文与试卷“三个一致”、“六个齐备”的整改要求,对04、05届普通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和03-04学年、04-05学年共四个学期的所有课程考试试卷进行了随机抽查。根据抽查情况,各位专家对各学院的论文与试卷整改情况进行了评价,认真填写了《专家评价意见书》,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地与学院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各学院表示,将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和专家的意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毕业论文、考试试卷的管理,以迎接教育部专家的评估。